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浙江天女集团制漆有限公司

油漆、涂料、树脂的生产销售(涉及危险品生产限《安全生产许可证》核定的酚醛树脂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天女牌氨基烘干磁漆 金属仪器五金设备烘干油漆 氨基面漆
天女牌氨基烘干磁漆 金属仪器五金设备烘干油漆 氨基面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8天女牌氨基烘干磁漆 金属仪器五金设备烘干油漆 氨基面漆 
品牌: 天女牌
颜色: 多色可定制
包装: 14kg
保质期: 12个月
单价: 17.00元/kg
最小起订量: 14 kg
供货总量: 9999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29 09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天女牌氨基烘干磁漆漆膜硬度高;丰满度好;高附着力;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。主要用途广泛用于冶金、集装箱、各类交通车辆、五金、设备、工程机械、电器、日用品作表面装饰漆。天女氨基烘干磁漆技术指标漆膜外观:漆膜平整光滑,颜色符合标准样板。
储存期:存放于阴凉、干燥、通风处,一年。
施工:用前将漆料与专用稀释剂按要求配比调好,搅拌均匀;施工过程保持干燥清洁;施工及干燥期间,相对湿度不得大于85%,本产品涂装后需烘干才能使用。
天女7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