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浙江天女集团制漆有限公司

油漆、涂料、树脂的生产销售(涉及危险品生产限《安全生产许可证》核定的酚醛树脂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天女牌中黄钢管用漆 金属钢结构管道脚手架工程机械防锈漆
天女牌中黄钢管用漆 金属钢结构管道脚手架工程机械防锈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42天女牌中黄钢管用漆 金属钢结构管道脚手架工程机械防锈漆 
品牌: 天女牌
包装规格: 16kg/桶
施工配比: 单组份
贮存期: 12个月
单价: 12.50元/kg
最小起订量: 16 kg
供货总量: 9999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29 09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天女牌中黄钢管用漆附着力强,遮盖性好;漆膜瓶子光滑,颜色饱满,色泽度好;施工方便,开通搅拌均匀即可使用。也可根据施工要求,添加适量稀释剂调节油漆粘稠度。

施工:

1、施工前,应处理干净底材的油污、灰尘,并进行打磨处理,金属表面粗糙程度应符合标准。

2、天女牌中黄钢管用漆涂装时,可使用刷涂、空气喷涂等方法操作,具体施工技术规范可联系咨询!

储存:

1、天女牌中黄钢管用漆贮存期12个月,应存放在干燥阴凉处,避免阳光暴晒。

2、施工剩余的油漆储存时,应盖好桶盖,做好密封工作,避免油漆结皮。

天女3

 

询价单